English

尉健行会见德国客人

2000-1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诗佳、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德国社会民主党总书记弗朗茨·明特费林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尉健行对他最近访问德国后不久又在北京与明特费林会面感到高兴,并请明特费林转达他对施罗德总理等社民党领导人的亲切问候。

尉健行积极评价不久前他对德国所进行的友好访问。他说,此次访问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相信今后两党、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尉健行说,我率中共代表团访德和明特费林总书记此次访华是中国共产党和德国社民党自80年代末以来的重要的交往,为新世纪两党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开了一个好头。面向新世纪,中国共产党和德国社民党作为两个大国的执政党,有必要而且有可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与对话,不断探索、丰富双方交往与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